MO8号草稿箱

做梦梦到竹马组发糖,我也是蛮拼的……

好像是U21决赛后,庆祝的时候,新总和梅老师当着干爹(?)和几万观众的面掐啊掐啊掐,梅老师被掐得都躲到干爹(?)身后了。我看到的是动图,第一反应是“哦卧槽竟发糖快点右键下来!”然后“……等等似乎有点太甜了,不是真的吧?”“我大概是在做梦。”想了一会儿,果然是在做梦啊……真是个忧伤的故事_(:зゝ∠)_

话说回来,真想看AU设定的电饭煲全员群像,比如CM,NCIS,CSI之类的,换个背景还是队友的感觉很棒哪。比如鉴证科的小新,总希望能出外勤;心理侧写砖家梅老师“有一双能看透你灵魂的眼睛”;队长身高170但是非常威严,但是他有一个不为人所知的秘密,那就是曾经被人当做gay追求于是将计就计潜入敌人内部;老同志克洛泽因为破案率难以置信的高而被称作K神;90后的实习生们每天闹哄哄;穆勒因为不喜欢穿防弹衣被多次批评,后来他的队友总记得帮他多带一套……感觉可以开很大的脑洞呢!(可惜完全不会写探案文TUT)

一边脑补一边反省自己,好像真的没什么节操,经常自拆自逆就算了,还经常暗搓搓拉很多邪教的郎自娱自乐。比如梅老师相关的CP基本上都能吃,有些脑补得少是因为,同样的糖,如果不是CP向会更萌,像脸齐波齐还有大多数的大明湖,有些是因为被雷文雷过。但大部分CP还都是友谊向的糖吃着更开心,除了某些……表面看起来没啥交集,甚至相当路人,友谊向的糖几乎没有,但是如果往CP的方向脑补会有异样触电感的,某些CP,真是魔性啊。(所以我在写这对)

除了某一对之外,还有我比较喜欢不太想拆的,就是胡花。真是看到就忍不住从心底甜到舌尖,叽叽叽傻笑起来,怎能那么般配呢!

TKK也挺有趣,正好我买下的是熊糖的安利,被学长刷屏刷多了感觉还挺萌的。

丁日二宝和无辜躺枪的二乐啊……三个年轻人在一起玩儿的感觉真好。(最近发现直球也很萌!)

90后甜菜们以后说不定也会形成复杂的蜘蛛网,一定要继承前辈们踢球搅基两不误的光荣传统啊。

其实还有很多关于拉郎的妄想,比如小兔和三喵家小钱,想想就萌到窒息……还是年下!

他橙家的猴森也挺有趣,猴哥和小森森画风莫名很搭啊233

评论(4)

© MO8号草稿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