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8号草稿箱

你的护腿板!不,是你的护腿板~

如果,真的,二娃的护腿板,不管是梅老师长期租借的,还是订做了一副一样的(原因不明),如果,真的,二娃是为了带着梅老师上场,那真的友谊万岁啊!\(≧▽≦)/

“把你的护腿板给我我来替你上场啦~”

“给你沾点喜气你下次就进球啦~”

……之类的,糟糕脑补得停不下来了

或许,二娃真的比我想象中的还要拿队友当回事(不是说之前我觉得二娃不拿队友当回事儿),就是……不好形容,或许有个GN说的没错,越是看起来嘻嘻哈哈的人,或许他想的就更多。如果是这样,或许拉姆退队所以二娃不开心也不完全是同人式的罗曼蒂克妄想,或许这些在一起奋斗拼杀了四年,又一起拿到世界冠军的这队人,他们的感情之深甚至超过了某些同人的描写。

这真是……太令人感动了!

多好的一个团队啊!多好的队友啊!呜呜呜呜呜让我去跑上两圈……

评论(4)
热度(2)

© MO8号草稿箱 | Powered by LOFTER